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老师“大姐大”

作者:高一明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19/12/3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感到奇怪,老师怎么会是大姐大呢?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三年级的时候,来了个新老师,教我们班语文!新老师大概四十多岁,扎个长长的马尾巴,头发黑黝黝的,像抹了油一样,我们都怀疑她的头发染过色,其实不是,她的头发天生漆黑,没有一根白头发!老师的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刚开始给我们上课,我们都很怕她,因为她不苟言笑,神情特别严肃。后来慢慢熟悉了,我们胆子也大了,渐渐的和她没有了距离,像好朋友一样。

我们都很喜欢上她的课,课堂上,老师经常会和我们开玩笑,她笑起来特别好看,和我们一样纯真,有时候她说笑话,我们就都笑的直不起腰来。有一次,一个同学写“慈”字,把上面的一点给丢了,老师就说慈”上面一点一撇就像妈妈的一双眼睛,撇没了,妈妈的一只眼睛就丢了,不就成了独眼龙了吗?大家顿时笑的前仰后合,同时,全班同学也牢牢记住了“慈”,再没有人把那个字写错过。

我们老师虽然四十多岁了,心态特别年轻,我们是小朋友而她更像是大朋友。一次,一个同学家庭作业没有完成,老师说,为了让你记住没完成作业的教训要不要吃个大烧饼?大家都不解其意,大烧饼是啥呀!老师伸出右手,又伸出左手,两只手“啪”的一下,同学们明白了,原来是扇耳光啊,只是这耳光变成了右手打左手,哈哈,精彩吧!我们老师就是这么有趣。我们背地里叫她老顽童,她一点也不介意,有一次,课堂上我们喊她大姐,她笑着说,我都能当你们奶奶了,不如叫我大姐大把,顿时,教室里沸腾起来……

我们的老师就是这么可爱,怎么样,你也喜欢我们的大姐大吧!指导教师:孔敏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