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的手

作者:宋乐乐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妈妈的个子矮矮的,长得胖乎乎的,皮肤很白,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总是闪闪发亮,一笑起来就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看上去漂亮极了,但是她却有一双略显粗糙的手。

在我上学的时候,妈妈每天都准时起床,简单地收拾一下家,送我上学再上班。下班回家后,第一时间冲进厨房,一双巧手安排着晚上的“美味”。饭后的洗碗工作我和爸爸想帮忙分担,她却总是说:“我洗得快,你们休息一下,马上就好!”晚上我作业完成了,她又拿起来仔细地看一遍,还不时地向我提出一些问题。我上床睡觉了,妈妈才把我的衣服拿去一一清洗干净……每当周末的时候,家里就会来一次“大扫除”,这时只看得见妈妈忙前忙后的身影。

有一次我生病发烧了,妈妈一直搂着我,温柔地叫我闭上眼睛休息。迷迷糊糊中,感觉她不时地抚摸着我的额头,一会儿给我量一下体温,一会儿用毛巾给我擦一下身体,一会儿给我掖一下被角……仿佛听见她自言自语地说:“终于降下去了”。爸爸工作忙,常常肩颈酸痛,妈妈总会唠叨:“坐久了后,时不时起来动一动。”边说边忍不住地帮他轻轻地揉。

因为工作的原因,妈妈有时候会加班,这时就看见她盯着电脑,双手搭在键盘上,只听得键盘“嗑嗑嗑”的声音,在她的“键手如飞”下,一行行文字像跳舞一样跃然纸上。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默默地付出,一双细滑的手也变得粗糙起来,可这双手为我和爸爸编织了一个幸福的家,让我们感受到了“爱的味道”。我想说:“妈妈,谢谢您!我爱您!” 指导教师:张丽婷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