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感谢你扛起的那份善良

作者:边静  作文来源:湖北省十堰市东艺艺术学校作文班  更新时间:2019-2-24  
有关善良的作文 关于善良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锚——哐啷,哐啷,哐啷,锚——”奔跑了整整两天两夜的火车,终于喘息着停了下来。我拉起皮箱,准备向出站口走去。这个皮箱里,装着我从上海给家人朋友带回来的礼物。整整一大箱,全都是好东西。

可是,怎么搞的?我刚走几步,就听见身后传来“哐”的一声,紧接着皮箱就拖不动了。完了,轮子掉了!这可怎么办呀?我俯下身去找,小轮子却早已没了踪迹。怎么办?怎么办?我手足无措,这大半夜的,我一个人怎么能将这么大这么沉的皮箱拉到出站口?

“箱子坏了?,我帮你扛吧!”正当我心急如焚时,一个声音出现在我耳边。是谁?竟然会这么好心?我转过身,一个忠厚、矮小的身影呈现在我面前。身穿一件工作服,脸被晒得很黑,手上满是皱纹······他,该不会是看上我皮箱里的东西了吧?

“没事,我自己来吧!” 我既紧张又害怕,一边语无伦次地拒绝,一边扛起箱子就准备走。可是,这死沉死的箱子!哎,我还没走到五步,就又踉跄着停了下来。

他看到我这幅模样,不由分说地走过来,扛起我的箱子就走。我又惊又怕,不知道他出于什么目的,也不敢在这没有一个熟人的地方动手抢回我的箱子,只好紧紧跟随着他向外面走去。

从下火车到出站口这段距离并不算远,可我却感到很漫长。大气也不敢出,悄悄在心里想了很多种对付他的方案。就怕他到了出站口,把我的箱子据为己有。

“小朋友,我只能送你到这了,你快去找大人吧!”我这边还在胡思乱想地琢磨着怎么大声向警察求救抓他呢,人家竟然乐呵呵地双手把箱子奉还给了我。

“我……”看着他渐行渐远的身影,我竟然连一个“谢谢”也讲不出口,满脑子只有羞愧和悔恨。或许,世界上真有魔鬼的存在,但是,我们又怎么能把所有的天使都当成坏人?

已记不清他的长相,甚至都忘了他当天穿着什么颜色的衣掌。但我却永远不会忘记,他帮我扛起的那个皮箱,那是一份来自于陌生人的,简简单单的善良。指导老师:余昌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