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有“电视迷”

作者:王梓熠  作文来源:浙江省诸暨市枫桥镇中心小学  更新时间:2019-6-16  
有关外公的作文 关于外公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社会,各种“迷”横空出世:球迷、影迷、书迷、游戏迷……五花八门,而在我家,就有一个“迷”——“电视迷”。

等等,这个“电视迷”可不是我,而是我的外公。

耳见为虚,眼见为实,这称号可不是白封的。有一次,外婆特意做了“电视迷”爱吃的红烧泥鳅,可是再三呼喊“电视迷”,他仍没听见。外婆一生气,摘下围裙一扔,把椅子一踹,把碗一摔,吃起“闷头饭”来了。我一见情势不妙,赶忙跑过去,低声说:“外公,外公,吃饭了。”“啊?”这时外公略显呆滞的眼神回了一下神:“哦哦!”这才瞟了一眼在饭桌上吃“闷头饭”的外婆,不慌不忙地说:“这集看完。”我瞅了一眼电视,暗暗惊叹:“天哪!还有十分钟呢!”这下外婆不会气得把电视机砸了吧!我不禁吓出一阵冷汗,连忙劝道:“外公,今天外婆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泥鳅。”我拉了拉外公的衣服,使了一个眼神说:“等下凉了就不美味了。”外公这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按下了暂停键,依依不舍地再看了一眼电视,才走过来吃饭。

吃完饭,外公正准备按下播放键,外婆就让外公洗碗,外公自知理亏,只得照做,乖乖走进厨房。可是他人在厨房,心却在电视上,洗碗的时候忍不住向客厅那边瞟了过去。“外公!你用的是洗衣粉!”我大喊起来。外婆见状仍不住笑了出来,说:“算了,算了,我来洗吧。”外公不好意思地笑着说:“还是咱们一起吧。”

嘿嘿,家有电视迷,意外出不停,欢笑也不停。指导老师王海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