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母爱作文600字

作者:孙琪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5  
内容摘要:母爱作文600字

音乐的美好在于音符的闪烁,生命是由平凡与非凡延续,地球因为微小与庞大所转动。都说母爱的伟大是由平凡所塑造,当我八岁时才了解母爱的涵义。

自古以来,母亲这个高大的形象永远是仪态端庄,哪怕是如今的勤劳身影,也是儿女的榜样。我的母亲,一位从小被惯坏了的外婆眼中的小女儿。在人头攒动中,我会立刻分辨她活泼的身影。

但在生命的脆弱下,我的母亲也会那么温柔,我第一次体会。

在我8岁那年,我第一次进入手术室,母亲也成熟了不少,那滚落的泪水将见证母亲 成长的足迹。“妈妈,我不想睡……”接下来是一阵呻吟,可我却感觉到潺潺的水流中荡漾出一朵高温的生命花。哦,眼泪,妈妈的眼泪,随即我便沉睡,让爱陪着我进去了。“砰!”

妈妈可能觉得这扇门永远不要为我打开与关闭。她只愿与我平凡的生活。

听爸爸说,在我离开妈妈的几个小时里,她只失声痛哭着,“嘀嘀”回响在手术外的走廊。

在我眼睛睁开的那瞬间,我看见了无数的亲人,只有那微微颤抖的眼皮吸引了我。妈妈太累了,她紧紧抓着床单,期盼的渴望从眼缝中降临。

一场生命的灾难已从我身边默离,可能这是爱的力量吧。之后,母爱带我去草坪,拥抱了蓝天,明白了如天般的胸襟。

就是那时,平凡的眼泪揭示了母爱涵义,我深深铭记;就是那时,我与妈妈拥有了整个世界与宇宙;就是那时,梦想的殿堂将为我而启。让爱,随着那消逝的时光更刻骨铭心吧!

从此,我将一切寄托在母亲的心灵,直到永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母爱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