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少儿“打的”记

作者:佚名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1-20  
内容摘要:少儿‘打的’记作文

今天,我刚上完辅导班就急忙跑到街道上,你们肯定会问:“为什么这么急急匆匆的?”那我会告诉你,因为我还得赶到少年宫去上舞蹈课,而且时间特别紧凑,要是不快一些,就得迟到了。

平常都是老妈带我去的,可惜今天老妈有事去了,老爸也上班了,所以只好我自己去了。这是我历史上第一次自己上芭蕾舞课,所以我十分害怕,立刻就开始了胡思乱想:万一我被坏人拐跑了怎么办?万一堵车了怎么办?万一迟到了怎么办?晚饭又吃什么?怎么回家?……

我开始回忆以前是如何去到山西路的,于是我准备打的到新庄,然后在新庄坐114路到山西路,可是我立刻紧张了起来,怎么打的呢?突然,我看到一辆出租车向我旁边迅速地驶过来。我就学着上次妈妈打的的动作,向出租车招起了手,可没想到,那出租车里还有乘客,于是赶紧收回了胳膊。

不到两分钟,又有一辆出租车向我旁边驶来,我想:这一次一定得看清楚车子上有没有乘客,要不然又得闹出笑话来了。没想到这一次‘老天有眼’,是个空车,没有乘客。于是我连忙向司机招手,可那司机根本不朝我这里看,就把我到做儿童,以为我在跟他玩游戏呢!

我没办法,只好继续等待,我等呀等,等呀等,等了五分才有一辆出租车向我旁边是来,我一看,没有乘客,心想:机会来了,这一次一定要坐上车!我向司机拼命得招手,果然,那辆车停了下来,只不过停在了离我有三四米远的马路边,我向那辆出租车跑去,心理不胜欢喜,可谁知,‘好景不长’,居然有一个年轻人比我先赶到了车子上!

我现在实在是崩溃了,原来‘打个的’这么麻烦呀!我又重新站回了原来的地方,“痛苦”地等待着,终于又有一辆车向我驶来,我一看清,没有乘客,就急忙招手,车子停了,我直奔上去,迅速打开车门,坐到了座位上,对那位司机说:“请到新庄!”那位司机疑惑地问我:“在新庄哪里?”我听到这问题,立刻傻了眼,对呀,到新庄哪儿呢?我跟那位司机说:“嗯——在114的车站。”那司机连忙问我:“114车站在哪呀?”我立刻目瞪口呆,心想:天哪!这司机居然不知道114车站在哪里!那司机先打破了一片寂静:“我的车子正好也没有油了,我还要去加一下油。那你就下车,再重找车子吧!”我点了点头,就这样不知所措地下了车。

我好像失了魂一样,再一次回到了原来等车的位置,我现在彻底崩溃了。为什么我总是‘打不到的’?我依旧站着等车,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一辆出租车向我旁边驶来,我还和以前一样,看了没有乘客,然后招了手,接着上了车,那位司机看起开很和蔼,他笑着问我要去那里,我告诉他我要到新庄,他也问我到新庄哪里,我说是114车站,幸好这位司机的见识广,我终于到达了我所熟悉的新庄。

在那辆出租车上,我和那位司机说了几句话,看来那位司机也真的挺和善的。通过这次的‘打的’,我又有了一个烦恼:为什么小孩子很难‘打到的’呢?仅仅是因为我们还很小吗?我真想快点长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