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其实就在细微处

作者:许煜晗  作文来源:宿迁市钟吾国际学校七(20)班  更新时间:2013-8-1  
内容摘要:爱,其实就在细微处作文以三个小故事串成一线,烘托出主题:爱,其实就在细微处。

爱,有时惊天动地的,但更多是体现在点点滴滴的真情实意当中。爱或许是一个不经意的微笑,或许是一句真诚的问候,或许是一次简单的帮助……其实爱就在身边,只是没人去关注它而已。

夜晚,望着桌上堆积如山的作业,心中不禁苦恼万分。正想着该如何熬过这一晚时,妈妈进来了。伴随着妈妈淡淡的体香的还有一阵浓郁的牛奶醇香。

“孩子,这么冷的天,妈妈怕你冻着,为你热了杯牛奶,快喝吧。”

一句淡淡的问候,在这个寒冷的夜晚,仿佛化作一阵沁人的春风,一泓甘甜的清泉,慢慢融入了我的心中。似乎忽然有了一股温暖的感觉。这时,对于我来说,这个冬天似乎不再寒冷。手中捧着那杯热腾腾的牛奶,头脑似乎一下子清醒了,那作业似乎不再繁多。

喝一口牛奶到口中,顺着喉咙滑下去的。不仅仅是那甜丝丝的牛奶,更是那淡淡的母爱,同样温暖了我。

课间,一不留神,把手划破了,丝丝血珠往外冒。正发愁该怎么办时,同桌忽然递给我一张纸:“擦擦吧。”平淡,质朴,没有过多抒情的内容,却把一份友爱真挚地传递给了我。

那一刻,伤口似乎因为那关爱,而变得不再疼痛。就在那一刻,一阵暖流冲上我心中,我知道那是朋友之间真真切切的爱。

课上,不知怎么的,胃忽然疼的厉害。老师见状,没有多说,把我背进了办公室中。下课了,她温柔的坐在身边:“好些了吗?要不要吃些药?”

在那时,我体会到了浓浓的爱。

一杯牛奶,一张面纸,一句关心都代表了浓浓的爱。爱,其实就在细微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关爱作文请搜索如:关爱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关于关爱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3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