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是一床被子

作者:占圆圆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5/19  
有关关爱的作文 关于关爱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相信每个人在心中,对“幸福”都有不同的看法,饱受战争痛苦的人说,和平是幸福;饥饿的人说,吃饱是幸福;贫穷的人说,富有是幸福…….然而,在我心中:“幸福”是朋友真诚的对待,是家人细心的呵护,是我那一床暖暖的被子。

   最近几天,一直下着小雨,太阳公公已经很久没出来了,这样的天气,真令人厌烦,墙壁也好像很讨厌似的,冒出了点点水珠。连被子也有点潮湿,晚上,躺在被窝里,真是好难受啊!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太阳盼来了。早上,一睁眼,太阳那万丈光芒照射在我的床上,我欢呼着“出太阳啦!”

   我中午放学回家时,一眼就看到了我家的阳台上那一抹蓝色,哈哈,这是我的被子,晚上再也不用盖潮湿的被子了。高兴过后,我看到了那被太阳公公遗忘在角落里的被子——妈妈的被子。此时,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妈妈的被子是双人的,很大,却被皱巴巴地放在一处没有太阳照到的地方,而我的单人被,很小,却平坦地放在整个阳台最有阳光的地方,想到这,我鼻子酸酸的,我来到了阳台,把自己的被子推到旁边,把妈妈的被子放在我的被子原本的位置……

   晚上,我躺在被窝里,想着:以前,我盖着那一床暖暖的被子,十分舒服,可妈妈盖的却不一定舒适,爸爸妈妈平日里要工作,十分辛苦,可他们宁愿自己睡不好,也一定要让我睡的舒适。

   这虽然只是件小事,但我却感受到父母对我浓浓的关爱之情,让我感到幸福。是一床暖暖的被子,覆盖了我冷冷的身体。

    评语:小作者以朴实的文字,细腻的情感,借一床暖暖的被子,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暖暖的阳光。指导老师:林惠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