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友谊,让我懂珍惜

作者:刘娟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3-8-29  
内容摘要:友谊,让我懂珍惜作文辅导老师:马洪

这是一件令我难以忘怀的事,虽然有两年多了,但我还清晰的记得,每当想起这件事,我便愧疚地泪流满面……

我和陈琳是好朋友。陈琳是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天真使她完美无瑕,她有长长的小辫子,一双乌黑、亮晶晶的大眼睛,上面有长长的睫毛,高高的额头,她说额头高的人聪明。

那一天,我和陈琳把手工作品拿出来玩,我和她的作品一样,都是小木船,我们一开始玩得很开心,我很小心翼翼地让着陈琳的小木船,她露出了一排白齿。

可就在一瞬间,陈琳撞了我的小木船,把我的撞坏了,我立刻怒吼起来:“你什么意思﹗我一直让你,你怎么不替我想想﹗”

“我又不是故意的﹗谁叫你自己不让开啊﹗也不怪我啊﹗”陈琳辩解道。

“不怪你﹗不怪你,我怪谁呀﹗难道怪我自己吗?”我嚷嚷着。陈琳沉默不语了,脸上立刻烧红了,她这是第一次和我吵架……

而我却不领情,一把抢过陈琳的小木船,一脚把它踩得粉碎,同时说:“今天我可算认清了你的真面目,原来你是如此的无情﹗”说着我拿着书包气冲冲地跑出去了。

我没有回头看陈琳一眼,她大概还在哪里站着,还是沉默不语吧﹗

过了很多天,我终于尝到了寂寞的滋味,真是酸甜苦辣样样有,我难过极了,回想起和陈琳吵架的情景……

“好像我也有错啊﹗我不该这样吼她的,不行我得向她道歉﹗”说着我正想去找她,没想到她主动来找我了,她说:“小倩,我想了很久,我这人是不是不配做你的朋友?如果是,那我们以后就再也不是朋友了﹗”她伤心极了。边说边走了……

这件事在我心里一直压抑了很久,还是说出了好些。我愧对了她,却没向她道歉,我感觉我什么都没有了,脑子空空的,好难受……

直到现在,我时时记起这件事,一个人应该懂得怎样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友谊。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友谊作文请搜索如:友谊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友谊的作文 关于友谊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