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令我感动的事

作者:齐文玉  作文来源:新疆省石河子市28中学八(1)班  更新时间:2014-1-10  
有关感动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最令我感动的事作文指导老师:朱虹

感动是一阵微风,在你热的时候给你送到问候,感动是黑暗的明灯,照亮前行的路,感动是一件暖衣,在你寒冷的时候送去温暖。

当你在太阳下站立中暑时,就有人把你扶向阴凉处,拿起竹扇为你煽风,送上水,在那时感动的泪就会情不自禁的流出来。

最令我感动的事,是一个冰冷的晚上,我看见小树在风中摇摆,我就拿起一个个厚薄不一的草垫,来到这个被冰雪覆盖的小树林,为树木“穿上”了草衣,我高兴的干着,忽然听见咔嚓一声,原本结实的冰出现了一个大洞,我也滑了下去,过了好一会听见有人说话,我便大喊“救命呀!快救命呀!”不知是离的太远,还是我声音太小,在冰冷的洞里,我进退维谷,冰冷的风阵阵吹着,就在快晕迷的时候,就听见一个声音,你不能晕呀!晕了你会没命的。我努力的睁开眼睛,看见一个被急的满头大汗的小姑娘,她不假思索,把我向外拉,但她发现自己力量太小时,她脱棉袄披在我身上对我说:“你不要急,不要害怕,我这就去找人。”说完便急忙离开了,再这时我的心灵就像被太阳照过一样温暖。

过了一会儿的,她领一帮人并且还带来了工具,她就拉着对我说:“你要坚持呀!”这时她看见我快要昏迷了,她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坚难的摇摇头,她对我说:“我叫傻妞,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我坚难的摇摇头,她对我说,是这样的,那是一个夜晚我妈妈做了些骨头汤和排骨,我在啃排骨时,妈妈问了我这样一个问题,她说呀,孩子你知道吗?谁最爱啃骨头吗?她告诉我她那时这样回答,她当时高高举起手并且摇晃着,说我知道,我知道,并大声喊出是狗。爸妈都愣了一下,笑了起来,那个时候我就有了这样的名字。在这个时候,我被救了出来,我缓了一会,我激动的握着她的手,却不知说什么好。

这件事过了好长时间,但我却一直认为是昨天发生的,其实感动就在你身边,它等待你的发现。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