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虚惊一场

作者:王奕宁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1-9  
有关虚惊一场的作文 关于虚惊一场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下午,看着堆积如山的各科作业,我头疼极了!于是便放下烦躁,出去找同学泽泽玩。

我们商量着去找“桃子”一起玩。玩的起劲时,发现时间刚到九点,时间不早了,我们和桃子告别后准备回家。

回家必须经过一条无人的小巷,我们俩都十分害怕,此时天已经很黑了,月亮冷冷地挂在天上,连星星也都害怕地回到了家,我们俩的手紧紧握在一起,手心紧张的都冒出了汗。这条小巷很长,人也稀少,我们俩开始了漫长的冒险。我不住地往后看,生怕有人跟踪我们,突然之间我的眼睛瞄到了两颗绿色的、发着光的东西,难道是幽灵向我们索命来了?我十分害怕,便告诉她,她看了一眼,拉起我赶紧跑,然后又不住地往后看,她说,“那好像是猫的眼睛。”我愣了一下,“好像就是耶!”

突然发现一个人影,我们又担忧又高兴。担忧的是害怕碰到坏人,而高兴的是有人陪我们走剩下的路程。可是,如果那个人是坏人怎么办?我们俩飞快地跑了起来,一不小心,她的脚扭了,跑不动了。此刻,我真想把她背起来,可惜我试了一下,根本背不动她。我急中生智,让她单脚跳,糟了,折腾了半天,那个人影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咦,不对呀!如果他是坏人,那他在我们停下时为什么不来抓我们啊!看来我们是多虑了,我跑在前面,泽泽紧紧跟在后面,但我们的手仍拉在一起。突然间,我感觉到有人在后面拉我的衣服,而泽泽却说感觉有人在前面牵着她,我们俩吓得出了一身冷汗,我小心翼翼地扭头向后看,什么也没有啊!那个人影也不见了。“我们是不是被鬼怪包围了,何况鬼怪是凡人看不见的。”“有可能。”我们的心默默地想。于是我们俩一前一后,使劲挣脱魔鬼的束缚,可怎么也挣脱不开,最后发现,原来是拉链挂在了一起,让我们哭笑不得!

我们一路小跑,还有100米,50米,终于回到家了。仔细想想刚才经历的一幕幕,真是让人虚惊一场!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