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幸福就在身边

作者:胡颖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5-5-3  
有关幸福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如果说铭记是一种习惯,那么幸福就是一种心态。回味我们心中的一抹风景,铭记我们生命里那些幸福的一瞬间,我们便开始成熟,有了前进的勇气。

还记得六年级毕业的时候,我们拥抱着,微笑着,强忍着离别时的泪水,转过身去,但我们的心中是幸福的。带着对六年同学生活的美好祝愿;带着对曾经形影不离的朋友的真挚祝福;带着对初中生活的美好向往,带着“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的心态,我们感到无比幸福。

那一刻转身的幸福,定格在我的记忆里,于是我带着微笑,带着祝福,面对每一次离别转身。转身之后你会发现,幸福的名字叫珍惜。

长跑是我的弱项,每一次跑课间操时,我都会忍不住想退场。看着其他同学奋勇拼搏,想为班级争口气的时候,我的心里着急万分,生怕我会像陶瓷娃娃一样,承受不住打击。当我坚持不住的时候,身旁的同学总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快,把手给我,这样你会更省力些。”说完,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身旁的同学已经带着我冲到前面,虽然没有多余的解释,但却给了我坚持的力量。

那一刻的牵手,定格在我的记忆里,让我明白友情的幸福,牵手之后你会发现,幸福的名字叫友谊。

“各位乘客请注意,哪一位愿意让一下座位给这位老太太?谢谢!”售票员的声音在车厢内回荡,却无人动身让座。“各位…..”售票员的声音仍旧在回荡,叮……

五分钟后,一位断腿的小伙子起身站立:“老太太,我扶您,您坐我的位子吧!”此时车内寂静无声,多的只是惭愧和赞许的目光。

那一刻的让座,烙印在我的记忆里,让我明白和谐的幸福,让座之后你会发现,幸福的名字叫和谐。

正因为我们身边这些美丽的幸福,教会我们在回忆中成长。因为心的坚定,爱的执着,它们才充实了我们的人生,让我们每时每刻感到它的存在。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