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青铜时代之奇怪的能量

作者:周恒锐  作文来源:重庆市西南大学附属银翔实验中学初一五班  更新时间:2020/10/25  
有关小说的作文 关于小说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刚来到初中的我,百无聊赖的在学校到处寻找我最愿意去的地方——图书馆,几步远开外,几个金壁辉煌的大字映入眼帘“图书馆”,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呀

快速找到我想看的书,在馆长哪里登了记,馆长那冰凉的手指划过,我有那么一刻楞了神,怎么这么凉?没想多久,带着书来到操场一处僻静的角落,正当我坐在操场看书时,有两个人从我身边走过:他们中有个相貌俊美的年轻人有着一头如丝白发,银色的盔甲下青色的衣服裙带飘飘,在他旁边的人也很怪异,一头色的头发,一袭红色的长裙,头上两只猫耳朵随着头的晃动而乖巧的晃动着,眼里时不时闪过红色的光。

《青铜时代》里的鹤云和红羽精灵,我的天,居然是异族的首领,他们可是我的偶像啊,他们怎么会出现在我们学校呢?好像……好像朝着我走了过来,他们居然邀请我一起去游玩,正好是休息时间我就答应了他们。我和他们来到了学校的食堂拐角处一个闪烁着奇异蓝光的类似虫洞物体出现在我们面前,他们二话不说拉着我直接走了进去

进去后却发现并没什么变化,正当我疑惑的时候突然传来一阵奇怪的叫声——清脆响亮却似鬼哭狼嚎一样的哀鸣,我立刻吓得抖作一团,他们我解释:穿过这个门的人都能看到异界空间——人眼看不见的空间

他们告诉我最近这片区域附近出现了奇怪的能量——一种无法感知的具有很强攻击性的力量,既然我穿过来了,也是这里的学生,他们便邀请我跟他们一起调查原因,我愉快的答应了。

转悠到教学楼附近我们发现了一个外表是一个美人,但没有任何思想的两眼发出红光的机器衍生人类,他发现我们并迅速向我们攻击她虽然躯壳坚硬,但鹤云、红羽很轻松的解决了,她成了一堆废铁,我们通过的残骸找出了线索。一路追踪到了图书馆,我内心焦灼!

我们一进入图书馆就发现墙上写满了我看不懂的公式,这时馆长阴沉着脸慢慢得走了出来,他有一半的身子已经机械化了,此时他一手拿着一本陈旧得封皮已经脱落地黑色书籍书籍发出了我之前听到的那种哀鸣声,一手拿着像唐僧的法杖一样的铁锤,他嘴角动了动,阴阳怪气的说:“没想到你们竟然这么快就来……我想你们通过墙上的公式已经知道机器人就是我弄出来的了。

    我心里一惊,图书馆馆长竟然是个坏人,只见鹤云和红羽冲上前去就和馆长缠斗在一起,却被馆长锤子给打飞老远,他们爬起来又冲了上去……在我的细心观察下,我发现馆长似乎一直在从书中获取新的力量如同一只三头六臂,变幻莫测的怪物。我四下张望着发现墙壁上的火把,我把火把取下来,抓住机会冲上前点了那本黑色的书,馆长一下子震怒了,就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急劲挣扎,我们三个一起冲上去终于把他制服了。

鹤云和红羽完成了任务要离开了,我还如在梦里一般,鹤云点点我额头,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梦里好像我依依不舍的与他们道别,还耍赖叫他们常来找我玩。指导老师:徐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