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放飞理想

作者:朱元泽  作文来源:陕西省合阳县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4-10-19  
有关理想的作文 关于理想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们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们与众不同,让我们有了活力。我也有理想,我的理想是当一名NBA球星,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理想。

我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理想,是因为一个人,那就是NBA球星——林书豪,他刚进NBA的时候去了修斯顿火箭队,后来因为别人说他球技不好,被火箭队的主教练开除了。要知道他的梦想就是进入火箭队,他被开除后去了别的队,凭着自己的努力打动了全世界,他在一个赛季中创造了三分球纪录,最后更成为了每个球队都拉拢的超级球星。他重新进入火箭队后,成立一名主力队员。正是他那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毅力征服了我,我的理想定格了,就是当名NBA球星。

现在我有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我找对了方向,开始奋斗了!我一定要成为NBA球星,我要为自己的以后做铺垫,每个周末都约同学、朋友到外面打篮球,增加技巧,每当有NBA比赛时,我总会守时的去看,我总会让爸爸到体育场上教我如何打篮球,当然,在做这些事的前提下是不打乱学习的规律,因为无论干什么,我们首先要学习好文学知识。我要为我的理想而奋斗,实现理想。

同学们,我们一定要有理想,没有理想就是灵魂不全的人。那样,就只能是思想虚无飘渺的人。所以,我们一定要有理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