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只是因为你

作者:陆仕芳  作文来源:贵州省三都县普安中学九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6/4/3  
有关只是因为你的作文 关于只是因为你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五彩缤纷的花季,朝气蓬勃的青春,只是因为你,我的人生才会如此精彩!

青春的航船,注定不会一帆风顺,我感谢有你,才会让我如此坚强,才会让我不自弃。

因为有你,我忘掉了自卑的自己,我欣慰!

因为有你,我养成了好学的好习惯,我骄傲!

因为有你,我做到了我原以为做不到的事,我自豪!

只是因为你,我拥有了勇气!

以前的我,胆小、自卑、不喜欢与人说话,总觉得自己少了点什么。

以前的我,学习成绩不好,没想过什么名列前茅,没想过做老师的得意门生。

以前的我,总是认为没有人喜欢自己,没有人需要自己,自己总是多余。

以前的我,什么事也不敢做,致使什么也不想做。我曾多少次尝试去做每一件我想做的事,但总是因胆怯、自卑而没有放弃。

直到那鸟语花香、春光明媚的一个清晨,我偶然看到了你。

那时的你,躺在一本包装精致的书里,向我微笑——

“勇气通往天堂,怯懦通往地狱。——塞内加”

正是你——这也许在别人看来再平常不过的一句,让我怦然心动,让我的内心世界豁然开朗。

从那以后,我一直努力,努力克服自己的胆怯,努力忘掉自己的自卑,给自己鼓励,努力做完美的自己,做心目中的自己。

我努力让自己与其他同学谈得上话,让自己与其他同学处好关系;我认真地学习,哪怕是自己以前没有兴趣、甚至很讨厌的那一科,我也没有再放弃;我努力地发现身边的人对我的爱,他们的关心与呵护,我都一一记在心里。

现在,我长大了,慢慢发现自己的优点,慢慢弥补自己的缺陷。

以前,总是认为自己不重要,总是认为自己应该被忽略;现在,细细观察,慢慢发现,我是家里的娇娇女,是老师器重的好学生,是同学们羡慕的好伙伴……

是什么让我改变了自己?

是你,是你,是我不经意看到的那一句——“勇气通往天堂,怯懦通往地狱。”

是你,是你,是你给了我勇气!

百折不挠的勇气,让我想把成绩提上去,想引起老师的注意,想博得同学的喜爱,想做班上最受欢迎的人。

只是因为你,让我发现自己的优点——不再自卑!

只是因为你,让我尝试去做许多事——不再害怕!

只是因为你,让我察觉身边人的爱——不放弃自己!

只是因为你,让我懂得什么是百折不挠;让我明白什么是永不言败;让我坚信狭路相逢勇者胜!

真的,有你,真好!

谢谢你,塞内加!谢谢你,那一句——“勇气通往天堂,怯懦通往地狱。”指导教师:李长文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