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十年后的我

作者:胡炼  作文来源:贵州省威宁县第四中学2018级初中部2班  更新时间:2021/2/6  
有关贡献的作文 关于贡献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十年之后,我能做些什么呢?去当科学家?医生?警察?作家?或是音乐家?这些都没人能知道,但我知道,假如我有能力了,必将造福人类,对人类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十年之后,假如我是医生,我必将用那待人温和的笑容面对患者;用先进的医疗技术去服务患者;无微不至地关心患者。让患者享受如沐浴春风,若是病人康复了,定将享受身心健康的益处。

十年之后,假如我是音乐家,必将谱写出动听的歌曲,唱出悦耳动听的歌声,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让音乐抚平人们内心的忧伤,让音乐唱出内心的喜悦。音乐,可以让人们放下心中的憎恶,化为光明服务社会。

十年之后,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使人们让时间触手可及,让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缩小成尺寸,打破时间与地点的阻碍,让人们自由自在地往返于时空。我也会制造各种物质,燃烧、溶解、混合提炼,使各类新物质呈现,让它们在生活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开动脑筋,创造奇迹,解放双手。横跨南北半球仅需不到一小时,食物保存数年仍然新鲜;智能管家筹划未来,让“中国智造”变为“中国创造”!让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惊与喜。

十年之后,假如我是……

十年之后将会有什么,将会发生什么,将会产生什么,没人能预知,但我肯定能为社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