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咀嚼生活

作者:韩婧  作文来源:湖南省汨罗市川山坪镇高坊中学九年级  更新时间:2020/7/19  
有关生活的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生活就像一道美味的佳肴,需要我们去细细品味里面的酸、甜、苦、辣、咸。

时光,太匆匆,就似流水一般悄悄溜走。眨眼间,我从一个青涩的小丫头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女孩。在成长这条弯曲的小道上,我体味到了快乐,但同时也担起了自己的责任。看着父母的丝丝白发和那双沧桑里充溢着期盼的眼神中,我的心不知不觉变得酸涩了。

青春是五颜六色的,也是我们人生的第一幅彩色画卷,我们尽情地在上面涂鸦,上课时,回答正确,老师那赞赏的眼神,同学们崇拜的目光,让我仿佛沉醉在蜜罐里,从心底里偷偷溢出来的甜,让我微笑面对生活。

当黎明还未破晓时,操场上那一个个活跃的身影成为照相机里最美的画面。在跑步过程中,同学们大汗淋漓,口干舌燥,步伐沉重,那坚毅的眼神,时时刻刻提醒着我:挺住,不要放弃!好不容易从‘修罗场’里逃离,坐在地上喘着粗气的我,不禁感叹:“生活可真苦啊!

步入初三的我,每天都过得水深火热,那一叠叠试卷,一本本试题就像一座小山一般堆在书桌前,等待着我奋笔疾书,日夜颠覆,只为中考的那一刻,不再后悔,不再埋怨自己,不服输,这便是生活的辣吧!

那浸满了汗水的T恤衫,还挂在洗衣机边,那空空的几十个笔芯盒堆满了垃圾桶,那些试卷和试题,也都写满了密密麻麻如同蚂蚁一般的字,可是只要还没有到最后一刻,我们的步伐便不会停止,我们走在备战中考的大道上,每一步都留下了我们努力的痕迹,可是我们的人生旅程,还没有到尽头,这便是生活的咸。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满怀对未来的憧憬,去品味生活,微笑的迎接生活的挑战吧!指导老师:曾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