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八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里的新鲜事

作者:高铭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7-19  
内容摘要:我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一天,我和弟弟在客厅里看《吸血鬼骑士》。正看到最精彩的部分时,突然,我的房间里传来“啊”的一声惊叫。这声音对于正沉浸在剧情中的我们来说,可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我和弟弟火速赶往房间,只见妈妈脸色苍白、神情惶恐地坐在地板上。她用颤抖的手指着床上的书包语无伦次地说:“虫……虫……虫子。”我顺着她手指的方向一看,这才明白。原来,我书包的小兜里爬出了许多恶心的虫子。虫子是白色的,芝麻大小的眼睛……妈妈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这软软的虫子。
    还好,弟弟机灵。他赶紧将书包拎到阳台上暴晒,用红外线消毒。然后,他又把书包中的东西倒在了一个小桶中。
    我一看:呵,辣片,泡泡糖,方便面渣,简直可以开个杂货店了。那些辣片油腻腻的,掉在书包里,弄得到处都是污渍;那几块泡泡糖的包装纸早已不翼而飞,黏糊糊的;几块方便面的残渣都长绿毛了,霉味扑鼻而来。
    妈妈指着小桶对我说:“我都说过无数遍了,不让你再吃这些垃圾食品,你就是不听劝。这些食品中净是一些色素,有的还用地沟油,劣质面粉来制作。过没过保质期都无法判断。如果它们只是让书包生出了虫子还没有太大问题,如果影响了你的身体健康,问题可就大了。” 
    听了妈妈的话,我突然醒悟了。是啊,小食品虽然味道好吃,可它却是有害健康的“慢性杀手”。看到那些虫子,谁还敢再吃小食品了? 
    书包里面长虫子,听起来真新鲜。新鲜事的背后却是一个深刻的教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新鲜事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