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八年级上册作文 >> 苏教版八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里的新鲜事

作者:朱辰树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7-19  
内容摘要:校园里的新鲜事作文
初次看到这个题目,我的眼前便出现了这样一幅新鲜画面:一群男生围在一起跳橡皮筋。

不过这是上小学时候的事了。那次放学后,我们班的女生在一起跳橡皮筋。没有几分钟,一群男生冲了过来。哦,原来是来找女生比赛的。我作为旁观者,想:比跳橡皮筋,男生是不如女生灵活的呀!等着好戏上演吧!

    男同学中小Z一马当先,但刚跳了几下就摔倒在地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女同学们见状,个个笑得直不起腰来。“男同学跳橡皮筋,真是新鲜事!”

     只见那群男生的脸一个个都涨得通红。小Z不服气地说:“笑什么?哼,要不咱们再比一场。”“好!比就比,鬼才相信我们女生会输给你们!”女生们嚷道。“好,星期六等着瞧吧!”

    于是,放学后,我看见了我们那群好胜性强的男生练习跳橡皮筋的情景。

    转眼间,星期六就到了。男生与女生同聚操场,准备开始这场比赛。比赛开始了,先是女生跳。小W跳了起来。她先跳进两根皮筋中间,接着跳在两根橡皮筋的外面,一只脚向右一勾,把一根橡皮筋挽在脚上,另一只脚向左一勾,也把橡皮筋挽在脚上,然后往后一蹦,两只脚稳稳地落在两根橡皮筋中间。“好!”接着,小W顺利的跳过几关,皮筋升到肩头了。这一关最难过了,女生们都为她捏了一把汗。唉,可惜,在最后落地时,身子一晃,跌倒在地上。

     该我们男生跳了。小Z先跳,他那熟练的动作让女生们惊讶地睁大了眼睛。一会儿,皮筋也升到肩头了。这么高,连女生们都跳不过去,他能做到吗?只见小Z猛地往上一跳,两脚掀在橡皮筋的外面,然后右脚往后一勾,左脚往前一勾,把皮筋挽起来,突然一蹦,稳稳地落在橡皮筋的中间。男生们立刻就沸腾了,高兴成一片。看见他们的平时练习心血没有白费,我也替他们高兴。

男同学跳橡皮筋算新鲜,男同学跳赢女同学更新鲜。我想,只要肯付出足够的汗水和努力,做任何事都会成功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新鲜事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