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九年级下册作文 >> 人教版九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起走过的日子

作者:周明烩  作文来源:湖北省巴东县民族实验中学九2班  更新时间:2014-4-13  
有关日子的作文 关于日子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一起走过的日子作文

任凭花开花落,春去春归,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永远定格在脑海。——题记

七年级

“天空蓝蓝,歌声嘹亮,我们的校园充满阳光……”,背起崭新的书包,哼唱着新学的校歌,漫步于排排青松下的小道儿上,我们充满激情,来到这个向往已久的地方。

 我们还很陌生,但没关系,我们志向相同,于是我们结识成好伙伴。课堂是我们活跃的思想尽情邀游的海洋,操场是我们矫健的步伐任意跨越的草原,寝室是我们奔放的语言随心辩论的平台。我们生来就是如此激情飞扬。

 教师节上,我们精心准备的气球让老师感动;运动会上,我们呐喊的声音让同学感动。这便是快乐的我们,这便是我们一起走过的欢乐的日子。

八年级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叹起了这句古话,正适合描绘我们的心情。低头走在一片枯黄的落叶上,脚下一阵“咔咔”的惨叫,我们的心似乎也是如此。

我们好像变了,志向也不再坚定。老师一次又一次将我叫进办公室谈话。我讨厌那里面的气氛。“你是怎么了?意志消沉了吗?你忘记最初的梦想了吗?”我沉思着老师的话,却仍然无动于衷。这就是叛逆的我们,这就是我们一起走过的艰难的日子。

九年级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吟着这句激昂的诗,踩在松软的雪地上,只听见一阵寒风吹过,抖落树上几片雪花,于是,一簇新绿从中冒出,我们知道,春天不远了。

已是最后一年,我们早已武装梦想,准备迎战。教室里,充满了浓郁的书香气息,不请自发的是朗朗的读书声;寝室里,悠长的灯光下有我们废寝夜读的身影;办公室里,老师疲倦而又坚韧的身躯投影到办公桌上。这便是坚定的我们 ,这就是我们一起走过的拼搏的日子。

时光荏苒,一转眼,我们度过了这么多的日子。然而,任凭百川东去,大雁南飞,这些难忘的日子永远沉淀着我的记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