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单元同步作文 >> 七年级上册作文 >> 人教版七上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初一自我介绍作文

作者:罗众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15  
内容摘要:初一自我介绍作文,初一的自我介绍作文
近来,时常会有左邻右舍的大人和小孩调侃我,“罗众焱,你这妹子怎么搞的?怎么越读越回来了呢?”咋一听,让人伤感!仔细分析,才知道他(她)们是在变相的策我、夸我,逗我开心。自从我拿到自己心仪的《初中录取通知书》以后,我就知道自己是“幸运星”了,因为我能有幸进入家门口属湖南省最好的长郡双语中学读书了,我打心眼里高兴。下面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一下我的基本情况:

1999年1月24日出生后的我一直住在校园比邻的观沙岭,“口不择盐”的我虽然算不上婷婷玉立,身高至少也是一米五几。我小学毕业于长沙高新博才学校6年级(5)班曾多次当过班里的班长,先后履行过语文、数学、英语课代表职责,担任过学习委员。由于勤奋学习和表现突出,小学阶段的我多次被评为学校的“优秀学生”和“优秀干部”特别是5年级、6年级相继被评选为岳麓区“三好学生”和长沙市“三好学生”。

我是一名勤奋刻苦、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为了不让父母、老师、同学们对我的期望落空,在读期间,各科成绩均衡发展,名列前茅。我曾连续次参加 “语文报杯全国小学生作文赛,1次获评省级奖,2次获评国家级二等奖;我参加国庆60周年的征文作品《祖国,祝您生日快乐》在兢才修业杯“小眼大变化”多媒体作品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此文先后被“人民网”、中国少年网、湖南教育在线等网络媒体转载刊发。在担任班干部期间,我勤勤恳恳地为班级为同学服务,深得老师和同学的信赖,是老师们得力的小助手,是同学们亲近的好朋友。

另外在新浪网创建了“燕子学妹的博客”,给自己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荷花踏浪”,我把自己想说的话想写的东西和部分习作都装了进去,经常练笔。年10月、11月湖南教育在线作文频道、星辰在线长沙小记者网先后刊发了我投写的《假日回乡见闻》、《一个特殊的中秋节》等稿件。

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绍我深知把我从无知的孩子培养成为一个优秀学生的是可亲可敬的老师辛勤付出,没有她们对我的精心培养,就不可能有我现在取得的成绩,不可能与在座的同学一起学习。我成长的每一步都凝聚着老师的汗水,也包含着同学们对我的鼓励。

成绩只是过去,奋进才是未来大计。站在长郡双语学校这个新的起点上,我决心在老师的培养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努力学习,争取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为一名优秀的初中生。(初一1115班:罗众焱同学)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