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再见了,云台山

作者:王路扬  作文来源:山东定陶县三中初一  更新时间:2011-8-20  
内容摘要:游览云台山的经过
再见了,云台山
大家都说云台山风景优美,到底多好呢,我和妈妈决定跟着旅游团去一趟云台山,亲眼目睹它的风采。  
上午11:56分,我们到了旅游胜地——云台山。到了那里以后,吃完午餐,便出发了。  
在去的路上,导游给我们讲了云台山的简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样的:云台山古称:“覆釜山”, 它位于修武县以北又因山岳高峻,山间常年云雾缭绕,故又名云台山.云台山属太行山系,是豫北的名山,因山势险峻,主峰孤峦,所以叫云台山,云台山1300米,共有36峰、24泉、10大洞天和5个飞瀑,最高的瀑布是老潭沟瀑布,共310多米……  
听着听着,我们就到了云台山山脚下,抬头一看,只见耸立的山上云雾缭绕,隐隐约约地听到猕猴的叫声和“哗哗”的流水声。  
 我们先去了那里的博物馆,博物馆里面陈列着各种鱼化石、玛瑙、玉、奇形怪状的石头……这些文物全都是从云台山上采摘出来的,而且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  
之后,我们又去了最高的山峰,上下大约12里。一路上无数的水滴从山上答滴答地流下,落在脸上爽极了。好不容易爬到了半山腰,看见了一条从一石缝里流出的水柱,俗称不老泉,话说喝一口不老泉泉水神清气爽,喝两口美容养颜,喝三口……我一连喝了4-5瓶,估计已经长生不老了!嘻嘻!最后我还给我在家的老爸带上一瓶哪!                        
从不老泉出来,我们又去了云台山最大的瀑布——老潭沟瀑布。站在下面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古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只见瀑布水花四溅,汹涌澎湃的泉水像一条绵长的白练往下延伸。我都看呆了。不知不觉到5:30点了,是旅游团的集合时间了,“哎,该回旅馆了,真舍不得呀!”我不禁长叹一声。   
到了第2天,我们旅游团的人不到5:00就出发了,这次我们去的是红石峡,红石峡是云台山最大的峡谷,在当地,有这样的一句话:到云台山不去红石峡等于白去云台山,所以红石峡是这里最好的风景。  
大约早上6:00时,(那时就已经挤得快要走不动路了)我们就到了威武雄壮的红石峡。红石峡两边的山峰大约有90度,非常险恶,到处悬崖峭壁,稍微一不注意就有可能掉入深渊。  
我们在陡峭的台阶上胆战心惊地走着,唯恐掉下去。慢慢地,走到了一个自然形成的山洞里,山洞里面黑乎乎的,尽管有几盏灯。又走了20分钟,我们出了山洞,一出山洞,马上看到了一条1米多宽的羊肠小道,窄窄的小道崎岖不平,走在上面怕极了。  
一会儿,我们又看到了一个大瀑布……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上午12:00了,该回家了。在山上,我不禁大声呼喊:云——台——山——再——见——了——我——会——记——住——你——的!   
作者:山东定陶县三中初一   王路扬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