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暑假作文:日照游记

作者:王亚雯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8-23  
内容摘要: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日照玩。那天,天阴沉沉的,于是我们决定去灯塔。日照的灯塔在万平口景区内,塔高61.8米,底座的墙体上写着“ 潮汐塔 ”。潮汐塔是万平口景区的标志性建筑。

    我们买了门票,正好有海豹表演,我马上跑过去,只见一只小海豹一边顶着花皮球,一边扭动着肥肥的身子,逗的观众们哈哈大笑。

    来到塔下的展览馆,那里展览的是宋金时期发生在日照市石臼岛的一次著名海战——石臼陈家岛海战。一进展厅,墙上挂满了锈迹斑斑,长短不一的宝剑,另外还有激烈战斗中损坏了的青龙刀和九环刀等兵器,中间放了一个缩小的海战模型,模型上的人栩栩如生,战斗像正在激烈的进行一样。另一个展厅放了一门古炮,炮身虽然已经生锈,但是给人的感觉依然威风凛凛,时刻准备着战斗,在它的边上停留着一艘古代楼船的模型,船身有三层,除了尺寸缩小了一点,其它的都和真的一样,楼船真漂亮呀!古人真聪明!左一厅右一厅,看得我眼花缭乱。  

    出了展厅,天渐渐暗了下来,我们顺着楼梯登上塔中央,万平口景区,一览无遗 ,尽在眼底。碧绿的公园,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大海,多美啊!

     起风了,涨潮了,汹涌的浪花像千军万马在奔腾,只见一个大浪打在岩石上,溅起了一米多高的水墙,吓的游人四散而逃。而沙滩上还有几个“勇士”不怕危险,拿起相机,想把大海的愤怒保留下来。
   天完全黑了,灯塔上的灯亮了,城市的霓虹灯也亮了,五颜六色的美极了,我们怎么可以放过这么美的景色呢?爸爸赶紧拿出相机,把大海、城市、灯塔,还有我和妈妈全都留在了这美景里。

     灯塔就要关门了,我依依不舍的走下灯塔,我真想多看几眼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暑假,游记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