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写梅花的作文

梅花,绽放于风雪中
作者:张琼翘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18  
内容摘要:关于梅花的作文,描写梅花的作文,赞美梅花的作文,我爱梅花,梅花赞,有关梅花的作文

带着泥土的气息,春风轻抚我的脸颊,路边的桃树也开花了,一朵朵粉嫩小巧的桃花竟相开放,花瓣从洁白到淡红,从淡红到大红,那和谐序进的颜色令人陶醉。然而在这迷人的春景中,谁又能想到在世界的另一端,一朵鲜红耀眼的梅花绽放于无边无际的白色中,绽放于狂暴的风雪中,凝望着那不屈的梅花,我震惊,我敬畏,百感交集。

在那一端,寒风占据了灰暗而迷蒙的天空,它在咆哮;大雪入侵了干燥而缺乏生机的大地,它在发怒。在这个被寒冷、残酷所包裹的世界,一切生命都屈服了,或沉睡,或死亡,只有那一处,那块在昏暗中闪烁着耀眼的红色光芒的地方,一棵枯涩的树上,绽放着一朵鲜红艳丽的梅花,它无视一切挫折,它无视一切磨难,顽强地、不屈不挠地绽放着。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卑微的生命隐藏着铮铮傲骨?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卑微的生命在风雪中创造奇迹?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卑微的生命在历史长河中闪耀着独特的光辉,展示着无穷的魅力?

于是,狂风不服气了,它用尽全身的力量猛地向梅花冲去,疾速冲过而形成的强大风劲在附近的雪地上留下一道划痕,当强大的狂风卷向梅花时,坚强的它死死咬住树干,薄薄的花瓣似乎弱不禁风,在风中狂颤,似乎马上就要被撕裂,扯成粉碎,但狂风想错了,那小小的花瓣中蕴含着顽强的意志,惊人的毅力。它牢不可破,也正因为这样,梅花赢了,它傲视四方,独显风采,只有它才是真正的战士。

梅花凭着顽强的意志绽放于风雪之中,展示风采,彰显自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