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日照旅游作文

作者:王亚雯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8-23  
内容摘要:关于青岛日照的作文,去日照的作文,游日照作文,日照竹洞天作文,日照青岛游记作文,关于日照的作文,日照一日游作文,日照游的作文。

这个暑假的日照之行,让我难以忘怀……8月13日那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妈,妹妹踏上了去日照的旅程。可能是太激动的缘故,在上车前我把脚给摔破了 。      日照,多么清新秀丽的城市啊!我们结伴来到一片海滩。站在金色的沙滩上,和煦的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我不禁闭上了双眼,伴着翻滚的海浪拍打海岸的声音,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和大海如此近距离的接触,我第一次感受到大海是多么的广阔无垠,没有边际;向远处望去,天与海相连接,真可谓海天一色。天空中偶尔出现一朵浮云,为这壮丽的海上景观增添一份活力。我心中突然萌发一个念头,希望在海平面的尽头上看到一只小小的渔船,心想也许那样可以目测出海的宽度呢!我开始迎着清风踏浪,海水轻抚着我的双脚,舒服极了!

       在渔人家中吃过午饭后,我们再次来到这里,正赶上了退潮后的海滩,我们几个小伙伴开始了一次“寻宝之旅”,我拾到了各种各样的贝壳,还有红色,黄色的海星,刨开沙石,偶尔可以抓到一只小海蟹,不一会儿,我们就都满载而归了。

      来到美丽的海上城市,最令人神往的,想必定是那海上的日出了,这不,经过一个晚上的养精蓄锐,我们个个都已经精力充沛了,我们起了个大早,为的是一睹那海上日出的风采。天刚蒙蒙亮,人群就已经聚拢在海岸边了,看天边泛起的红云,太阳就要出来了,天越来越红,渐渐地海平面上也被镶上了金边,终于,太阳露出了它那羞红了的脸,散射出柔和的红光;它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的走出来,渐渐变得不那么羞涩了,太阳愈走愈勇,冲破了云霞,圆圆的脸庞完全展现在人们的眼前,最终高挂的天空,放出耀眼夺目的光芒,天亮了……  

     之后,我们乘坐小艇来到桃花岛,在海上坐船感到非常害怕。终于到岸了,这岛虽名其桃花岛,有趣的是,这座小岛上是没有桃树的,有的是无尽的礁石和礁石上的贝类。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五天的时间很快结束了,我们也为这次旅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直到现在,我仍无法忘记日照——这个带给我快乐的地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游记,旅游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