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景的作文600字|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关于西溪湿地的作文

作者:杨俊杰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9-3  
内容摘要:

关于西溪湿地的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各骑一辆自行车,去西溪湿地玩。刚进大门,我就闻到了樱花的香气,我赶紧往小路跑,我一看惊呆了!简直进入了仙境:一棵棵樱桃树像是连绵不断的粉红色的波浪。

再往前走,眼前出现了一排排高大的时。那柳树,在水平如镜的小溪流遍数着自己惹人喜爱的“头发”;柿子树还是那光秃秃的枝丫,没有一点发芽的意思;樱桃树上的话儿笑红了脸,似乎再向人们请求着:“你看我多美!为我照张像吧!”

走到西溪湿地的深处,我看见差不多约几十平方米的竹林。

穿过竹林,就来到小河边,小船静静地在河面荡漾着,湖面在阳光的映衬下波光粼粼,左边是一大块草坪,被栏杆围了起来。虽然已经是春天了,但是小草还是黄色的。

这么多的景物,我看也看不完,真不愧是杭州的一颗明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