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就是我

作者:李滢颖  作文来源:陕西合阳城关中学初一  更新时间:2014-11-20  
有关这就是我的作文 关于这就是我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户口本:李滢颖,女,汉族,12岁,陕西合阳。

简历:三岁上幼儿园,六岁上小学,十二岁进中学。升学道路一帆风顺。当过小组长,学习委员,最大的“官”班长。得过几次奖,但从来没考过第一。

园长:这孩子“粗枝大叶”,慌慌张张,慌得就像兔子一样,是个“马大哈”。我清楚地记得,那次让她帮我拿电脑,她一路狂奔,结果,只拿了电脑包,看她跑得满头大汗,我哭笑不得。

老师:这孩子遇事有主见,爱思考,集体荣誉感强,成绩好,就是太粗心,考试时不是漏题,就是看错小数点。

课桌:小主人爱干净,课本收拾得整齐有序,书包打理得清爽整洁。但就是爱在我身上涂鸦,不是画个怪物就是写一堆算式,搞得我浑身不舒服,让我说什么好呢?

妈妈:这孩子活波开朗,善解人意,是个贴心的“小棉袄”。吃完饭看见我收拾饭桌、碗筷,就争着自己收拾,我只好依着她。这以后每天吃完饭,不用我说,她就把桌子擦得干干净净。有女如此,我知足了。

爸爸:这孩子调皮可爱,破坏性强,像个男孩子。玩具拆得七零八碎,小家电拆得首尾分离。一次,让她看表,迟迟未到,我进去一看,表光荣牺牲了,她竟然连针都拔出来了。我给她取名“拆具专家”。

死党:她是一个学习狂,爱看书,泼辣大胆,独立性强,是我们中的女侠。无论遇到什么事,她都第一个站出来大声说:“不怕,我来保护你们。”

小床:睡觉不踏实,被子经常被踢在地上,有时还用脚蹬我,我的腰快被她踢断了,这小家伙在睡梦中还不老实。

素质报告:优点突出,缺点明显。

总评: “优”。 指导教师:张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