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咋这么毒舌呢

作者:黄李若慈  作文来源:四川广汉市广兴中学初二一班  更新时间:2015-3-6  
有关这就是我的作文 关于这就是我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作者直言快语,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麻烦,但生活中就需要更多这种直言不讳的真善美的人性。辅导老师:徐健

   “哼!你再也不要和我说话了,我怕会被你气死啊!听到这话的时候,我一脸无辜地眨了眨原本就不大的眼睛,我真的又做错什么事了吗?!

  中午在学校门口遇见一位同学,她告诉我:最近真是倒霉,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出错!我做错的时候怎么就没人提醒我呢!她的语气有些哀怨,我笑了笑,然后一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像是有所同感般地安慰道:当你对的时候什么都是对的,当你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误的!她看了我一眼,不再说话了。而后去洗手时,碰见了我们的地理的老师,那时这同学正在和别人说话:你看我的手表现在越戴越大了。就在这时,老师突然说了一句:这说明你瘦了,减肥成功了。后来她把这事告诉我的时候,还特意地补了一句:这个老师真会说话。我淡淡地说:其实老师的潜意思是说你太胖了,所以才会减肥的呢。我一说完,她就狠狠地瞪着我,我还非常不怕死的补了一句: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哦!

  那天和几个闺密在一起玩,其中一个特好意思地说:像我这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气质美女,是你们羡慕不来的。另一个嘲讽道:就你这样?她点点头,是啊,我可是地地道道的美女哦!当时我笑了笑,说:确实是地道美女!其余的人一脸惊诧地看着我,似乎在奇怪今天我怎么变得如此客气了,接着我又说:因为地道里没有灯嘛!她们又看看我,一致地摇了摇头,果然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我故作惊讶:难道我说错了吗?这可是《爱情公寓》里吕公子的名言哦!

  上回她们让我用一句话来形容一位同学,我想了想,说:Y是白雪公主的后妈的妈。然后又补充,她对人简直就是双重暴力!

  哎,毒舌真非我本意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