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读后感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西游记读后感

作者:贺军杰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0-5-20  
内容摘要:

《西游记》读后的感想

 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钟屯乡中心小学 四年一班 贺军杰

 我曾经读过一本丰富的书,叫做《西游记》。我们都看过它,下面我就来给你介绍介绍吧!
这本书主要的内容写的是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三个徒弟们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的故事。
我认为孙悟空神通广大十分的厉害,平它一个人就能保护唐僧去西天取经,而有三个徒弟,那么他一定能取得真经的。不管路上有多少个妖怪,三个徒弟也会保护好师傅的性命,不管师傅遇到的种种困难,只要有他们在就一定有能力去保护好师傅的,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在换师傅的一生取经的性命。每当师傅有难处的时候,他们就不顾一切的保护好师傅,这三个徒弟一路上都不会离开师傅的身边,一路上都会保护他。
我认为这三个徒弟他们都有他们的优点,他们的能力,他们很尊敬师傅,都具备着不怕牺牲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从中我吸取了许多的教训,也提高了我的胆量,以后我会做一名优秀的学生。
指导教师:么爽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