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教师范文 >> 各类范文 >> 教学范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党在我心中演讲稿

作者:李晓芳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5-12  
内容摘要:党在我心中征文,党在我心中演讲稿,党在我心中作文

党在我心中

陕西省榆林市大柳塔镇矿区第一小学六年级二班李晓芳

    童年的我,认为党就像天和地的距离一样,是高大而遥不可及的;少年的我,将党与新中国紧密的联系起来,因为我听到了这样的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啊!新中国是党建立起来的,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党给的。国因党而建立,因党而发达,因党而兴旺……党时时刻刻就在我们身边,她就像亲人一样:关心着我们,爱护着我们。从而,我心中便永远刻下了一个不可磨灭的字——党。

    我们回顾党的历史,看到了个个龙虎之将浴血沙场,看到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心中不禁肃然起敬。我们的共产党员把战乱、贫弱、落后的中国一步一步救了起来,然后开始建国、强国……最后迎来一道灿烂的曙光。在党的发展过程中,也涌现出许多为党献出生命的人,有英勇献身的董存瑞,也有坚持不懈的邱少云……在现代中,有这样一位英雄令我敬佩:他叫王彦生,1975年参加工作,1982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被确诊患脑动脉瘤后,他仍然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终于在2009年2月逝世,年仅49岁。在担任组织部门领导职务的近20年间,王彦生同志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和崇高品德,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衷心赞誉,被中央组织部追授为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

其实,像这样的共产党员还有很多,他们共同用双手替我们创造了这个美好的世界,共同用生命替我们换来了光明的前进道路。感谢党!是党,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是党,化作一颗颗星星为我们照亮了漆黑的的夜空;是党,所有的一切都是党给我们的,我们应该感谢党。

党啊,您就像一根大拇指,翘起在祖国的前胸!您如同一座巍峨的灯塔,指引着中华民族奔向文明富强的彼岸!

    党在发展,我在成长,一切都在前进着,变化着,我相信,只要我们为党的事业作出一份贡献,献出一份力量,党就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党,您一定会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溢彩,越来越繁荣昌盛,我一定回把您永远埋藏在心底,永远,永远……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