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景作文,写景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四季,接纳

作者:苏诗淇  作文来源:澳门劳校中学十一乙班  更新时间:2021/10/4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一路寻寻觅觅,在四季交替中,尝试寻完美的天气。在大音里,维护着完美的自己。可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特色,二,可替代。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天气也晴;春,百花放,鸟语花香,目,四香气四溢。可四处还传来抱怨一片,潮湿的天气房子如同入了水帘洞,蚊虫肆虐,困扰不已。行在公路上,马龙车队眼前大四起,四一片狼藉。夏,火辣辣的太与冰的西瓜是夏天专属标签。奔跑在沙和海浪中,充斥激情与狂。奈何烈日炎炎的天气只能躲在家里,暗暗咒骂着死的烈预测的暴雨和台风来势汹汹更添一份怒气,摧,扰原有的秩序,陷入无尽的混之中。秋,清爽安心,有寒刺骨,有酷酷暑,光正好,微不燥。但奈何那干燥的天气,使人干裂出血,喉,疼痛不已,只求种折磨人的天气快快去。冬,漫天雪,雪白的晶体缓缓飘落,如同舞的仙子,唯美的浪漫主。殊不知刺骨的寒如同利的刀刃,情地划破皮血直流。暴雪泛,在剎那,雪崩兆,洁白的白雪化身嗜血的魔吞噬的土地与生命。

一年四季,日月晴。春天,万物更新,可湿人。夏天,沙和海浪痴迷,可酷热难耐,台风来袭让。秋天,清爽看似可挑剔,可有人皮肤过敏。冬天,浪漫舒心,愚蠢的人类却不知危在靠近。

穿梭在光的旅程上,耳边传来不同的音,有的目光,有时换来无情的指。但有人喜,有人无论春夏秋冬,总会传来争议。四季交替,总会有人迷春天的花海,夏天的烈,秋天的和,冬天的雪。

奔走在成的道路上,聆听音,在人的话语中迷失自已。用所准去追求「完美」,似乎忘了曾的初心。四季交替,有完美的天气,天气晴。春天换来秋天的干爽,冬天法复制夏天的情。

四季化多端,有人喜有人。在这个媒体播迅速的代里,多种观点准,打着时代的标签,吹嘘时代的「完美」。女生就要白瘦幼才是美。只顾着追求极致完美的程中,似乎忘了曾的自己。

拨开,看遍四季的光,站在山之上,眺望世万物。面四季的变换,不妨去欣春天的百花放,去感受夏天迎面扑的海浪,去享受秋天的清,沈浸在冬天的雪之下。

暮然回首,再次走在漫漫人生路上,不妨去感受四季的特色,去接的自己,聆听自己的音。指導老師:鄭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