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人作文|写人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因为有了你

作者:周扬  作文来源:江西省于都中学  更新时间:2009-12-18  
内容摘要:

你,是太阳,而我,只是一颗小树苗。我因得到了你无私的朗照而得到了温暖,得到了成长的动力。你,是春雨,而我,只是一株小草。我因你的滋润而绿满心头,绿满四季。对你,感激已不再适用,因而我选择了沉默。因为有了你,才有了我的今天。

在人生的路上,你给了我我太多太多的爱。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我永远也无法忘记你对我深切的关怀。在我需要的时候,是你的出现给了我极大的帮助,让我能在人生路上越走越前。你的爱,给了我无尽的希望和信心。每当想起你,我就觉得我对不起你的爱,尽管我一直在努力。

你曾经说过一定是上辈子你欠我的,所以这辈子这么辛苦。而我要说的却是这辈子,我欠你。为了我,你牺牲的太多了,得到的却太少。你用你的青春成就了今天的我,让我在温暖快乐的环境里茁壮成长。也许,你就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守护着我,在我的一生里,留下你的背影,深沉的背影。

因为有了你,姐姐,我的生活不再缺少爱。父亲的冷酷给了我太多的阴影,在烟和酒的麻醉下,我失去了应有的父爱,我变得冷漠,变得无情。命运在我的心里留下的伤痕已无法抚平,但命运也没有把我遗忘在世界的角落里,让我遇上了你,姐姐。你用你的爱,温暖了我的心,温暖了我的一生。在你的关怀下,我不再冷漠,不再一次次地拒绝和外界交流。你给了我生命的希望,曾经的那个生活在爱的边缘的被遗忘的我因你而再次活跃了起来,你的爱温暖了我这一生。

人生的精彩,没有你,恐怕我今生是无法体会到了。因为你的关怀,你的爱,我没有不好好活下去的理由。我不能辜负了我自己,更不能辜负了你对我的苦心。

因为有了你,姐姐,我的生活才会变得这般丰富多彩。

因为有了你,我不再寂寞。

因为有了你,我不再孤单。

因为有了你,我不再缺少爱。

今生,我欠你。

 

 

教师点评:这是一篇感情非常真挚的考场作文。除了具有丰富的感情之外,文章的结构思路也很清晰,语言非常流畅、有文采,采用了多种修辞手法,如比喻、排比等,生动具体地表达了主题——对姐姐的爱。(指导老师:林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