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写人作文,写人的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个姑娘的江湖

作者:于琬婷  作文来源:山东省章丘七中筑梦文学社  更新时间:2018-12-15  
有关自传的作文 关于自传的作文600字,700字,800字,900字内容摘要:

女孩的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女孩的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炽热的感情;女孩的青春更是生命的深泉涌流。——题记
    从咿呀学语到活蹦乱跳又到现在青春年少的我们,经历了孩提时代许多有趣又快乐的事情。
江湖之说话篇
    姥姥最喜欢女孩了,每次我去的时候都对我疼爱有加,去超市的时候恨不得给我把超市里所有的东西都买回来。可妈妈对我说:“你一到你姥姥家,你姥姥可高兴了让你喊姥姥,可每次你一叫完你姥姥就会假装生气地走了。”我说:“为什么呀?现在我姥姥我姥姥跟我可亲了。”妈妈笑着说:“人家叫姥姥,你叫舀舀”我恍然大悟,原来如此。还有,我现在喝“爽歪歪”一定是小时候养成的习惯。我还依稀记得小时候跟爸爸要“爽歪歪”,爸爸还不给我,我百思不得其解,就问爸爸:“老爸,小时候你为什么不给我买爽歪歪喝?”老爸眼里含着笑说:“哎呦大闺女,你小时候吐字不清楚,我能知道你要的是什么吗?”不过,我每次说完要“爽歪歪”之后,爸爸都会带我出去玩。
江湖之比美篇
    上了初三以后,爸妈为我的学习付出了不少,上学放学都会车接车送。可自从我从车上背了那篇《邹忌讽齐王纳谏》之后,每天的乐趣就是早上和下午老爹问我:“吾与徐公孰美?”我毫不犹豫地说:“我爹美、我爹美。”然后老爸就特别臭美地照一下后视镜,理理发型说:“吾与城北徐公孰美?”我再一次脱口而出:“我爹美、我爹美。”
江湖之叛逆篇
    不知怎的,初三就是不好好学习,每天晚上玩手机玩到半夜,作业不怎么做,成绩断崖式下滑。本就重视我学习的爸妈被叫到老师面前好几次,可我就是不理会这些东西。老师和妈妈都说要放弃我,可“比徐公美”的老爸对我说:“你现在的安逸就是在为将来的劳碌做铺垫,在现在这个社会,竞争这么激烈,这么残酷,你难道就想还没开始就被人落在起跑线了吗?”爸爸的一番话惊醒了我,是啊,还有什么比学习更轻松的事吗?如果不学习还能干什么?好在,我以爸妈都满意的分数考上了高中。

江湖之结局篇

    我的成长故事还没有结束,正值大好时光的我应不负恩师的期望,不负父母的嘱托,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学习喜欢的专业,成为自己想要的那个自己,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海阔天空。
   无论年届花甲抑或二八芳龄,心中皆有生命之欢乐,奇迹之诱惑,孩童般之天真久盛不衰。女孩的心灵应如浩渺瀚海,只有不断接纳美好、希望、欢乐和勇气的百川,才能青春永驻、风华长存。即使也有老到满脸皱纹的时候,但春有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即使女孩的青春终将落幕,但在收获欣喜的同时,也会展现出那魅力的一程。
   愿自己身骑白马,以梦天涯。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