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庭运动会

作者:唐嫚崎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3  
内容摘要:今天早上,我们要举行一次《家庭运动会》。裁判员:阿姨,发奖人:奶奶。比赛共有4个项目。

家庭运动会  

   

南宁市红星小学五(2)班 唐嫚崎 指导老师 蓝秋蔓  

早上,我收到了一封信。上面说:嫚崎,思崎,今天早上,我们要举行一次《家庭运动会》。裁判员:阿姨,发奖人:奶奶,比赛共有4个项目。——爸爸敬上。  

我和姐姐来到比赛场地。首先,我们比的是“板鞋”。分为崎崎队、铁面无私队。爸爸妈妈加入的,当然是铁面无私队。“嘟,嘟嘟”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我跟姐姐一边“左右左右”的喊着,一边努力超过“铁面无私队”。爸爸的速度好快哦,简直就像摩托车在奔驰。但是我们也不甘示弱,随着一边有节奏地“左右左右”喊,我们简直就像小鸟一样飞起来了。在快到终点的时候,我们竟然超越了爸爸,得了个第一!  

2项,我们比的是踢毽子。我队办事很快,直接派出了姐姐。他们队呢,派了妈妈。妈妈说:“思崎,你别想超过我!”比赛开始了。姐姐踢了50个,妈妈踢了49个。我们队还是胜利了!  

3项,比溜冰。我在溜的时候,姿态很优美,就像在跳芭蕾。而爸爸呢——姿态就像个大笨熊,溜几下,摔几下。逗得我哈哈大笑。不说了我们队又赢了。  

4项,游泳。我游来游去,就像个海豚公主,得意极了。虽然我游的很溜,但老爸还是超过了我,他一游起来,就像一个凶猛的鲨鱼。这次,他们队赢了。  

最后把分数统计起来,我们队第一名。奶奶递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晚上去超市!过期无效!奶奶又递给老爸一瓶可乐,老爸欣然接受。奶奶走到妈妈那,对她说:“唉,罚你陪第一名去超市!”妈妈只好答应了。  

今天,开的这项运动会真有意思!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