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花生的自述

作者:王悦涵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15  
内容摘要:花生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叫花生。“落花生”、“地果”、“唐人豆”、“长生果”都是人们为我起的雅号,而且我还有延年益寿的作用哦!
      我全身上下一身土黄,还布满了横纹竖条,像穿了一件格子大衣。你若用手按住我,可休想压破我,因为我硬邦邦的,摸上去凹凸不平,像有一个个小坑。我这坚硬无比的金钢铠甲可是无时无刻不在保护我里面的小宝宝哦。
      我可是一个苗条的高个子美女哦,身长43毫米,体宽12毫米。在我的头顶,有一个尖尖的小冠,像鹦鹉的尖钓嘴。我头尾分为两节,细细的小腰就在当中。我的尾部圆滚滚的,有一个黑色的小圆点,脉络都是从这延伸出来。我和兄弟姐妹们排在一起,远看,像一条小长龙,又像一列小火车。
      今天,我来到四(2)班和王悦涵作好朋友。王悦涵用她修长的大拇指和食指按住我的头和尾,使劲掰,只听“咔嚓”一声,我的铠甲就一分为二,成了两个弯弯的月丫船,露出了正在酣睡的小宝宝。它多么可爱啊!披着一件薄薄的红纱衣,只见王悦涵拿起一个小宝宝,用手轻轻一撵,红纱衣就脱落了。人们把这个叫花生皮,据说有帮助人体制造血小板的功能呢!
      这时,小宝宝露出了白色的果仁。王悦涵张开嘴,我就飞身一跃,跳进她的嘴里。她吃得津津有味,一边嚼,还一边啧啧称赞:“好吃!好吃!甜甜的,香香的,我从没吃过这么美味的东西。回家后,我一定要痛痛快快吃个够!”说着,说着,她嚼得更欢了。不一会儿,我就被嚼成了花生泥。王悦涵咽了口口水,说:“花生这天然的香味弥漫在我的嘴里,咽下之后,仍回味无穷,这真是人间第一美味啊!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来尝尝我了呢?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