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状物作文600字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雪狼的自述

作者:戴斌彬  作文来源:瑞安塘下上金小学  更新时间:2011-4-15  
内容摘要:指导老师:曾为仙

    狼是勇猛,智慧的象征。在童话故事中,我们是邪恶,阴险的。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我们狼一生只有一个伴侣,并且我们的地位意识极强,五轮自己有多么饿,猎杀到的事物总是先先给我们的狼王,接着是伴侣,孩子,最后才是自己。

    在狩猎时我们经常团队合作,因为我们坚信,团队的智慧的强大的。每一次开战前,我们都会做好严密的部署:冲散,包围,接着一阵撕咬。并且尽量猎杀大量猎物,之后带回给洞穴的幼崽。虽然每次都弄得伤痕累累,但却丝毫不觉得辛苦。

    很多人类说我们“恩将仇报”,但我们的忠心却比被你们驯服的狗还强,一旦我们认为自己找到了可以信任的人类,便会不惜和同组翻脸,甚至将生命置之度外般的保护他。

    很多人类喜欢我们在满月时的嚎叫,认为霸气,但我们声音中包含的无奈和恐惧又有谁知道?当我们受了挫折,又会有谁来安抚?所以,我们将自己武装起来,冷酷的面对周遭的一切。我们的嚎叫与狮子不同,我们只是在那陡峭的悬崖旁,在那飞舞的飘雪中,孤独的发泄罢了。

我们拥有银白的皮毛,因为我们雪狼生于寒冷地区,周围全是一片的白色,所以我们的皮毛因自然而转变成白色。其实比起我们,更多的人类喜欢我们银亮的皮毛,由于人类丑恶的爱美之心,导致我们大范围的被猎杀,原本的狩猎者被贬为了被狩猎者,真是好笑!当你们注意到我们时,我们的种族却已经少之又少,你们将我们圈养起来,将我们的野性磨灭得一丝不剩,却不在主要问题上下功夫,你们猎杀,又保护,真是一种奇怪的生物,但我不会屈服的,因为我亲眼看着你们将屠刀挥向了我们狼族,以为这样就能一笔勾销吗?并且对你们有怨言的也不知我们狼族,还有欧洲的熊族;荒漠中的秃鹫族;海中的鱼族、贝族……如果以后真的发生些什么重大灾难,又会有谁来关注我们的安危?

 我们也有生存的权力,和人一样,我们也有喜怒哀乐,你们不应该因为自己的贪婪去乱捕烂杀,想想我们狼嚎时血淋淋的场面,难道你们就一点也不同情我们吗?
 
  要知道人类是不可能孤独地生活在地球上的,所以请你们保护地球上的所有生物,爱惜我们共同的家园。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