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春游

作者:俊羽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4-12  
内容摘要:小学生春游作文。
  快乐,真是快乐啊!今天下午,我们四年级的全体师生排着长龙似的队伍,像出笼小鸟一样有说有笑地去风景如画的公园春游。  
  我们来到宽阔的公园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青灰色的岩石上面刚劲有力的刻着“福祉阁公园”五个大字,岩石右边是一丛绿竹,远远望去像一只只大佛的手,又像一把把绿伞。  
  岩石的左边是一座雄伟壮观的台阶,边上还有高大的人工瀑布,约十几层楼高,瀑布开启时哗哗哗的清水奔流而下,远远望去,就好像给福祉阁公园披上一条银色的纱巾。  
  我们沿着大理石台阶往上登,到了山顶,就来到了一大片松树林。这里的空气很清新,一阵风吹来松树发出“沙沙”的声音好象在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我们找了一块较平坦的地方,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紧不可待拿出报纸和食物,就这样津津有味的吃起东西来。有很多同学拿着好吃的东西分给了老师和其他同学吃,在我们吃得正欢的时候,邓 老师拿起相机“咔嚓”记录下我们吃的样子。  
  我们吃啊,玩啊,叫啊,喊啊,不知不觉快五点半点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背起背包,小心翼翼地下了台阶,到广场全班师生合了个影,就高高兴兴和爸爸妈妈回家了。
  真是快乐的春游活动啊!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