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有关春游的作文

高架桥下的美景
作者:高露洁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6  
内容摘要: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学校组织的春游活动。星期六一大早,全校师生整装完毕,大家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地向目的地出发了。
  一路上同学们虽然有序排着队伍,但一双双好奇、兴奋的眼睛却东张西望,叽叽喳喳的讨论声如一群放飞的鸟儿在撒欢。随着逐渐迟缓的脚步,热闹的村落慢慢退出了我们的视线,菜地、田野、花圃向我们张开了热情的怀抱。不久,一座弧度优美又高又长的高架桥如天上的虹展现在我们眼前。同学们加快脚步向高架桥奔去。
 “ 吹面不寒杨柳风”,好舒服的风呀!桥上的风如妈妈的手在抚摸着我的脸孔,用力吸口气,还能闻到风中带着新翻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还夹着各种花的香味。极目远眺,视野真开阔呀!高桥下一幅自然秀丽的现代油画展现在我们眼前。你看西面是透绿稻田夹在金黄的油菜地间,煞是靓丽。油菜花还成了蝴蝶的天地,美丽的蝴蝶在金黄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优美的舞姿。它们一会儿在空中飞舞,一会儿静静地停留在油菜花上。偶尔一阵微风吹来,金黄的油菜花立刻涌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远远望去,令人美不胜收。东面北面是无限延伸的宽阔马路,马路上车来车往,车辆奔驰而过,川流不息。而马路却如一条长龙静静匍匐在桥下。南面是喧闹的村镇,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像是支支挺秀的春笋,吐露着现代的发达和繁荣·····
  快乐的时光一晃而过,同学们又踏上了返回的原路,继续下一站的参观!
慈溪市第二实验小学   四(4)班   高露洁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