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元旦

作者:韩亦松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4  
内容摘要:现就读于蒲城电力学校三年级    韩亦松

    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将要过去,在这个元旦节里,我干了许多有趣的事。  

        2010年11的早晨,我和妈妈去了外婆家,刚到家,就赶上他们摘苹果去,我和妈妈赶紧吃了饭坐上蹦蹦车,在路上,可真难受,那车一颠一颠的弄的我差点翻了个大跟头,总算到了,我们纷纷跳下车,看着满树的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真像一个个小姑娘的脸蛋。

     开始摘苹果了,我们都抢着摘苹果,我还跟妈妈、姐姐弄一场摘苹果大赛,我们摘呀摘呀,一下子摘了好几袋,最后还是我赢了。大舅还专门摘高处的,小舅和姐姐是搬运大队的,最有趣的一次,小舅拉来一辆小车,他们装得满满的,但他们每走一步就掉一个苹果,结果走了一路掉了一路,姐姐只好顺着苹果捡,捡的足有一大包,姐姐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那袋苹果背了过来。  

我和爸爸、妈妈去了西安图书大厦,一进去,我就直奔五楼少儿图书广场,到了那里,简直就是书的海洋,有好多小朋友坐在地上看书,我迫不及待的选了一本脑筋急转弯,我一边看一边问妈妈,不过有的猜对了,有的猜错了,反正大多数都猜对了,只有四五个没猜对。  

这个元旦节里,我过得非常开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