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元旦购物作文

作者:竹的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3  
内容摘要:

            今天是公历一月二日,可不能说错哦,是二零一一年。我和妈妈一起去柯桥购物。

             在柯桥,我见到那场面忍不住用宋丹丹的话说:“那家伙!那是相当壮观,人山人海,鞭炮起鸣,锣鼓喧天!吓得我都趴下了!”妈妈带着我,好不容易才挤进一家商店,为我挑选了一双粉红色的靴子。“那家伙,把我都几桌子底下去了!”

             之后,我们又去了供销超市,那里也是相当拥挤,连存物品的柜子都存满了。我在一旁细心挑选食品,妈妈挑选着那一件件各式各样的衣服。一会儿后,我就看见妈妈淹没在人群中了。

             出了供销超市,大片大片的雪花映入了我的眼帘。下雪了,我和妈妈匆忙赶着路,可其他人却好像没事似的散着步,我还看见一个叔叔带着一个大约三岁的小妹妹在玩雪花。

           元旦的柯桥可真热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