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里的“那件事”

作者:竹的影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1-1  
内容摘要:小时候……

         小时候,年幼无知的我总认为秋天是最好玩的。坐在一棵千年古树下玩耍,嬉戏,一片片树叶落下来。在我的头上,衣服上,那时我总是开心的拍着手说:“大树脱发了!大树脱发了!”现在,长大懂事的我,也常常坐在那大树下,看书写作业。秋天时,一片片枯黄了的叶子落到我的头上,书上,我会抬起头向大树最粗的枝干微笑着,摆摆手,然后继续低头做作业,因为,我知道,大树正在向我问好,招手。

        今年的秋天,我再也不能到那棵大树下去嬉戏了,看书了。那是因为那件事……

        去年秋天,我最后一次坐在了那棵大树下,最后一次向大树招手,最后一次对着大树微笑。村子里的一户人家造房子,急需木头,许多叔叔阿姨都帮着砍树,然而,那棵树也在其中。当听其噩耗,一种割肉般的痛在我心中流出来,我流着泪,低着头冲向了那条熟悉的小路。我一把抱住了树杆,一边哭,一边抚摸着那粗糙的树皮。那种痛,谁也没有感受过

        今年秋天的一天,我放学回家,放下书包。我的脚便不由自主的走向那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眼前的一切使我浮想起当年的情景,经不住流下了热泪。现在只剩下树桩和一片杂草。

        那件事使我无法忘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