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那一句话

作者:刘冠绪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09-12-24  
内容摘要:

妈妈那一句话  

蒲城电力学校四年级    刘冠绪  

暑假,妈妈给我买了一双旱冰鞋。第二天一早,妈妈就陪我去练习了。  

我们来到广场,我急忙穿上旱冰鞋,刚站起来,就“通”地摔了一个“四脚朝天”。我赖在地上没有起来,我在等妈妈把我扶起来,可是,妈妈并没有这样做,而是用她那鼓励的眼神盯着我,我那时并不明白妈妈的意思,但却只好自己站起来,抓着旁边的东西一步一步地向前滑去,因为我掌握不住重心,不小心滑了一跤,可妈妈还是那样看着我。  

到了下午,该回家了,我不解地问妈妈:“你今天为什么不扶我起来?”妈妈严肃地告诉我:“难道你遇到困难就必须要别人帮你吗?”我听了没有回答,但我一直在想妈妈的话。可我还是有点不明白妈妈这句话的意思。  

之后,妈妈再也没有陪我练习了,因此我只好自己去了。在练习中每当摔倒,失去信心时,耳边就响起了妈妈那句话;在练习中每当遇到困难,想要放弃时,脑海里就浮现出了妈妈那句话。我也就硬着头皮坚持下去,直到最后,也不知道摔了多少次跟头,流了多少泪水和汗水。我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一个理想的成绩——终于学会了滑旱冰,也明白了妈妈的那句话,直到现在我也清晰地记得,那句话已烙在了我的记忆深处。  

   

指导老师:喻县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