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新朋友

作者:刘小彤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3-16  
内容摘要:

我的新朋友

 

    “唉,那个人是谁?”从远处缓缓走来一个大概八九岁的女孩,瘦瘦的,一个马尾辫在她身后甩来甩去,显得十分精干,很面生的样子,我好想从来没有见过。

“大家好,我叫王杨洋,和何雪莹是好朋友,专门从奇台县过来找她玩的。”说话的女孩声音不大,干燥的嘴唇半张着,不自信的眼睛一直瞄着自己的鞋子,两只手因为紧张的原因紧紧地扣在一起。我再次仔细的看了看她:眼睛很大,但是皮肤有点黑,由于身材瘦弱,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想到她从县城来,“土老帽”这个词浮现在我的脑海。

我一边用巡视的眼睛扫射她,一边向同学们告别准备回家,没想到竟然被一块大石头绊了一跤,一下子跪倒在地,等我把裤腿挽起来,血已经沿着腿流了下来。只听见一阵“咚咚”的脚步声飞快地向这边跑来,“她该不会是来嘲笑我的吧!”刚才我……怎么办啊。脸色苍白的我,内心更是忐忑不安。“啊,不好,真的是她来了。”我赶紧用手捂住伤口。

“你没事吧!”她弓下腰,茫然的大眼睛痴痴地望着我,我咬紧牙关硬碰出几个字:“没事,不用你管。”“你不用逞强。”似乎发现我受伤了。她二话没说蹲下身子,用手强力掰开我的手,眼睛睁得滴滴溜溜圆,眉头紧锁,仔细观察着我的伤口,不一会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卫生纸,轻轻地用她那竹竿似的手,擦干了血迹,并从她那有幼小的嗓音中不停地试问,“疼吗”“不疼”我羞愧地答道,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散发出善良的目光,黑里透红的脸蛋,高高的鼻子,樱桃似的小嘴,弯弯的柳叶眉……

此时我觉得她不再是那个土土的、黑黑的……土老帽形象的王杨洋,而是一个充满爱心、善良、懂得如何关心他人的人,并为自己原先的想法而后悔。

通过这件不起眼的小事,使我彻底地改变了对她的看法,认为她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并觉得虽然她的外表并不是很美丽,但她那颗善良、真诚的心一定是最美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