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水果大拼盘

作者:高露洁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1-4-24  
内容摘要:
  大家爱吃水果吗?水果形色多彩多姿,不但吃起来可口还有助消化、健身防病,如菠萝可生津和胃,蜜桃可补血养颜等,各种水果经过精心雕刻摆放成的水果拼盘还可成为精美的艺术品呢?不信,请看我们四(4)班正在热火朝天进行的水果大拼盘! 
  红彤彤的火龙果、黄澄澄的芒果、青翠翠的西瓜……各类水果泛着诱人色泽焦急地散躺在各张课桌上,同学们几个人一小组几个人一小组地聚集在一起,细细议论商讨着,大家开动脑筋,聚起智慧,为水果大拼,纷纷支招。瞧!这边同学已手忙脚乱地切起橙子来,那边在剥香蕉······我们组也不甘示后,敲定主题,做一个别出心裁的“心花怒放”。我把西红柿均匀地切成一片片,小雨和蒋宇用牙签小心翼翼地把片串起来,一片压着一片,串成红艳艳的心形花瓣状放盘子中间,边上用花形的白色梨片做配村,摆上黄澄澄的芒果片、金灿灿的橘子瓣穿插点缀,衬托上青翠翠的西瓜,再用圆润透玉的龙眼加以突出。不一会儿,那普普通通的塑料盘被我们的“旷世杰作”装点成美妙惊人的”奇盘”,就像春天的百花盛开;夏天的繁茂绿伞;秋天的落木千山;冬天的雪花漫天······当我们小心翼翼捧着这盘“艺术品”请各位老师一一品尝时,我们的“心花怒放”从盘中悄然跃到了老师的笑脸上。
  这次水果拼盘的班队课上的情趣盎然,让我们体验快乐同时知道了生活可以更加五彩缤纷。水果大拼盘,拼出我们的友谊,拼出我们的智慧,拼出我们的精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