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年忆趣

作者:程永斌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23  
内容摘要:童年忆趣作文,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有人说是天真的时光,有人说是无限美好的时光,还有人说是无知的竞技场,可我说,童年是一个十分有趣的光年。

回忆小时候的事情吧,有点让人感到好笑,有点感到好玩,还有的是惊险的。但有一件事,至今我仍记忆犹新,不曾忘怀。

记得三岁时候的那个夏天,爸爸买了几斤牛肉,说是改善生活。过了一早上后,爸爸才将牛肉切成了片,将辣椒、花椒、味精等佐料与牛肉和在一起,放上炒菜锅炒牛肉,转眼间,一盘香喷喷的牛肉就出锅了。菜一端上来,爸爸就骗我说:“儿子啊,这牛肉你可不能吃,小孩子吃了就会变成牛的,你还是吃鸡肉吧!我一听,就天真地问道:“是真的吗?为什么你和妈妈吃怎么没有变成牛呢?”“那是因为我和爸爸是大人呀!”妈妈在一旁说道。我一听妈妈也这么说,筷子便伸向装有鸡肉的碗,再也没有去碰牛肉了。

吃完中午饭后,我们全家午睡,可我怎么也睡不着,因为不相信爸爸妈妈说的话。于是,我有跑到厨房的碗柜前,推开碗柜门,一看,牛肉还有不少,我靠近盛牛肉的碗一闻,觉得这牛肉的味道很香,便用筷子夹着一片牛肉放进嘴里嚼起来。我一边吃着,一边赶紧跑回房间,躺在床上,心里一直在想:我吃了这多的牛肉会不会变成一头大水牛啊?想着想着,我觉得全身发热、心跳加速。突然,我的手上一阵痛痒,我以为是要变成牛了。我伸手一看,原来是一只蚊子咬了一个包,真的吓死我了。一分一秒过去了,我的心里总是害怕,便跑到妈妈的房间。一进房间,我就说:“妈妈,我要变成牛了!”“傻孩子,你爸爸和我是骗你的!”妈妈说到。“什么,是骗我的?”我说。妈妈又说:“是的,我们只不过想逗你一下,想不到你倒是认真了。”我一边撒娇一边说:“坏妈妈,都怪你,害得我担心……  

经过那一次事件后,我终于知道吃牛肉不会变成牛的传言了。每当,我想起那件事的时候,心里、脸上、嘴上,总是挂满了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童年趣事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