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玩纸飞机

作者:蒋雄  作文来源:湖南省益阳安化县乐安镇完小三(2)班  更新时间:2012-3-19  
内容摘要:玩纸飞机作文,这是小朋友们最爱做的手工,是他们最快乐的玩具。指导老师肖次兮

星期天下午,我和表弟肖新颖在阳台上叠纸飞机。我提议说:“弟弟我们来比赛叠飞机吧!还要看谁叠的飞得远谁就是赢家,好不好?”弟弟说好,我们就叠起来了。在叠的时候,弟弟因为心里太急,手忙脚乱地,一不小心就把要叠的纸给弄烂了,他赶忙找来另一张纸重新叠。叠着叠着,他不会叠了,就要我教他。我看了看他叠的,教他怎么做。不大一会儿,我们都把飞机叠好了。我要弟弟拿枝笔来,弟弟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我告诉他,如果我们的飞机飞到楼下去了,就分不清是谁的飞得远谁的飞得近哪!弟弟懂得了我的用意,飞快地拿来笔,我们各自在飞机的翅膀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我做指挥员,当我喊“一、二、三”时,我们的飞机就一起飞出去。我们使劲地往外面一掷,飞机就离开我们的手向前边前进,我们紧紧地趴在阳台边望着飞动的纸飞机,它们如同两只展翅飞翔的小鸟,在空中转来转去,打着大大的旋儿。我们都没有作声,只见它们慢慢向前向下飞去,飘了几个大圆圈后 ,终于不紧不慢地落地了。我们赶快离开阳台,快速地往楼下跑去,边跑边争着说自己的飞得最远。

到了楼下,跑到飞机旁边,是我的飞得远一些,我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表弟一脸的不高兴,看到他的样子,我安慰他说:“弟弟,不要难过。我们再来一次吧!”弟弟听到我这么说,立刻兴奋地说:“好啊!好啊!这次我一定会赢你的!”我们俩又快乐地玩起来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