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幸福的童年

作者:郭宇航  作文来源: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黄凤山小学五一班  更新时间:2012-3-26  
内容摘要:幸福的童年作文

幸福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在福窝窝里长大的。

2011年四月,微风习习阳光暖暖,地上的各色野花铺满了大地,新春的气息在天地间迅速的弥漫开了。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哭叫着来到了这个新奇而美丽的世界上。听妈妈说,我还紧握双拳闭着眼睛,大声的叫喊着,也不知道是高兴还是急不可待,怨妈妈使我迟到了这个美丽的世界。从这一天起,我就无忧无虑地坐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一只到开始下地乱跑。

我记事了,才知道妈妈在医生的指导下,让我在十个月时就断了母乳,开始吃奶粉。商店的奶粉种类很多,高、中、低档次的都有,听爸爸说,为了给我确定吃什么品牌的奶粉全家还讨论过,最后一直决定为了我的身体健康,给我吃最好的高档奶粉。关于奶粉的各类信息,爸爸妈妈通过电视新闻没少给我操心,几乎每天晚上由爸爸专门关注着,随时了解关于奶粉的动态。

我开始和大人们一起吃饭了,有些我喜欢吃的食物,拿在手里就吃个没完没了,吓的家人直和我抢,生怕吃坏了我,又怕把我惹哭闹个不停,常常在百般无奈中,想方设法哄着我,有时连手头要紧的活儿都放在一旁全然不顾。记得在我三岁时,一听妈妈带我上街,当时正值夏天,我把冰淇淋都吃了三个,可还是哭着要,当时妈妈要领我回家,都走到班车前,车就要开了,司机崔了几次上车,可我哭闹着要去买冰淇淋吃就是不上车。无奈之下,妈妈只好让这最后一趟班车先走了,妈妈答应我坐摇摇车玩,才哄我不闹了,耽误了最后一趟班车,害得妈妈只能顾出租回家。

还有一次,爸爸正在给爷爷煎药,看见我拿着一袋麻辣片,大口大口的吃着,爸爸一看袋子上的日期已过期,为了让我不吃这过期的食品,爸爸只好答应给我买“娃哈哈”等爸爸给我买回哇哇哈哈时,我笑了,可爷爷的药全烧焦了。

2004年的秋天季,我进幼儿园了,小朋友们都穿得很漂亮,一天我看见一个小朋友穿着一双美丽的长筒靴子,回家后就哭闹着,也非要那样的一双,听说很贵的,但在我的一再纠缠下,妈妈还是给我买来了。

幼儿园的生活很有趣,甚至比家里还好,老师们带领我们尽情地玩耍做游戏,在不知不觉中,我们也学到了许多知识,认知面一天比一天广阔。幼儿园的环境很美,冬天有暖气不冷,夏天有空调不热,在院子里活动时,我们的脸上都涂有防晒霜,一点也不感到阳光的灼热。园内供我们玩的设施很多很多,人人玩一样都不会重复。

2008年秋我在父母的带领下,又升入小学上一年级了,父母给我买了漂亮的书包、文具盒等、妈妈给我换上了一身崭新的衣服,连头上别的发卡也都是换了新的。秋日的阳光很美丽,校园里人山人海,都是爸爸拖着儿子,或妈妈拖着女儿,个个打扮的花枝招展,就连大哥哥大姐姐们也都一个比一个穿得艳丽漂亮,校园处处就像我们唱的《我们的祖国是花朵》一样。

开始上一年级了,学习生活更加幸福了,教室里布置得很漂亮,老师个个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们,每堂课都是有趣的活动,学习一点儿都不累。每天早晨,学校都要发给我们免费的营养早餐,有鸡蛋、有面包、有奶……就这样,我幸福地一直上到现在的五年级。

我的童年就这么幸福,就是在福窝里长大的,回家有家里的温暖,在学校有学校的温暖,我们这一代真幸福啊!是共产党,是我们的国家给了我们这样的幸福,在这幸福的怀抱中,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童年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