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学会了独立

作者:杨桃云  作文来源:贵州省惠水县贵阳十一中  更新时间:2012-4-2  
内容摘要:我学会了独立作文指导教师:程贵群

六岁那年,我胆子小,从一至六岁这段时间我都和妈妈睡一个房间,现在妈妈居然说:“你现在长大该独立睡了,该自已睡一个房间,别老和我们挤在一个房间。”

每当妈妈说这话的时候,我不是装没听见,就是找出各种理由来应付谁叫我胆子那么小呢!

这个星期,妈妈重提旧事已不下三次,我呢,没回都说;下一次一定独立睡,可每次都食言。

上个星期五,妈妈又唠叨:“你什么时候才能单独睡一个房间啊?......”听了这些话,我头都大了,一时冲动说:“下次回来一定!”“这可是你说的?”妈妈一脸疑惑道。  

    一眨眼,一个星期过去了,我昨天从才到门口,妈妈就说:“床都替你整理好了,你可别耍赖哦!”心想:反正天色还早,我也没多想,就爽快地答应,转眼间天就黑了,我越想越害怕,爬到妈妈的床上,一边摇着妈妈,一边撒娇:“算了吧,还是一起睡吧!”“分床睡可是你说的,不许反悔”妈妈毫不心软。

    这天晚上,我只得一个人上楼,四周静的可怕,只有风呼呼地吹着,房间门“嘎,嘎......”的响着,像恐怖电影里的背景音乐,墙上的挂钟不停地传出“滴答,滴答”声,我已是哈欠连天,却不敢闭上眼睛,无奈只好默默地数数:一只羊、二只羊、三只羊.......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妈妈问我:“感觉怎么样?”我露出笑脸:“好极了。”我学会了独立睡觉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独立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4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