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第一次拔牙作文

作者:章玉洁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小学五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2-10-19  
内容摘要:第一次拔牙作文

早上,我和妈妈来到牙科诊所,顿时,我的两腿像棉花糖一样的迈不开步子,就连面前的妈妈也没有往日的那般美丽了。

但想到“牙痛惨大病”,加上妈妈软硬兼施地劝说,我只好乖乖的服从指挥,在妈妈的“看押”下之下才慢慢的走进了牙科诊所。

牙科诊所里的那位医生只听了妈妈的几句话,就让我坐在他面前的那张大大的椅子上。当医生起身去消毒柜里拿钳子的时候,我悄悄的向周围观察了一下,顿时吓得全身了起鸡皮疙瘩,桌子上摆满了一排排药水瓶子,垃圾桶里满是寒光闪闪的麻醉针头……。此时此刻,我是胆颤心寒,那些穿白大褂的医生走来走去,好像一下子全都变成了青面獠牙的怪物。

突然,那位牙科医生打开我头上面的那盏灯,叫我张开嘴巴。他看了一会,还拿着钳子夹住我的那颗蛀牙敲了敲,转身又不知像妈妈说了什么,又转回来对我说:“把嘴巴张大,叔叔再看看,一点都不痛”。话音刚落,我的蛀牙就掉了下来。

妈妈又恢复了往日的美丽,医生们也个个可爱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