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夏天学游泳

作者:张释文  作文来源:重庆市南岸区怡丰实验学校五年级2班  更新时间:2016/5/22  
有关游泳的作文 关于游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严热的夏天,游泳不仅能带给我们清凉与快乐,而且还能帮助我们减肥。就在上个暑假,我就去学了游泳,以此来帮我减肥。可是一到了那里,我连下水的心情都没了。  

来到游泳馆,做了十足的准备活动,带好装备就要下水去了。我极力掩盖着兴奋之情坐在水水池边适了适水水温。这时,旁边坐过来一位哥哥,我便好奇问:“哥哥这水多深呀?”哥哥惊奇的看着我说:“你不知道吗?2.3米呀!”“啊?”我大喊一声,立马站起来,往远处躲。  

此时我的小心脏已经吓得不行了,快速地跳动着。我心想:这水也太深了呀!我不敢去呀!可是这样又对不起妈妈。我看着其他学员都在教练的口令中跳入水中,现在我已经不知所措了。教练走过来问:“这位同学,抓紧时间下水。”我支支吾吾的说:“那个……我不敢……不敢下水……太……深了。”教练说:“来我给你背上浮包,再拿个浮板。这样就不会沉下去,那就赶快去。”我只好默默的走到池边,教练走过来安慰我:“跳下去之后不用怕,男子汉大丈夫!”听教练的话我少了些害怕。最后我鼓起了勇气跳了下去,原来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坏,是小瞧我自己了!  

我得出一个道理,没有什么困难能阻挡我,只要你有勇气。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